亥月

读书,见人,历事,行路

【龙宇】最后一步

圈地自萌的我,真的超级喜欢他俩,好萌好萌,可能写的不好,但是真的因为太喜欢了,不上升真人哦,rps不喜欢不要点,谢谢合作

片场,白宇下了戏后刚想休息,突然发现助理怪异的看了他一眼,然后眼神迅速转开,不仅仅是助理这样,还有几个女孩儿也是这样,这是咋了,又出了什么事吗。想了想最近一直在片场,自己也没什么事值得爆料的啊,除了和女朋友和平分手,但那也是几个月之前的事了,皱了皱眉问助理:“出什么事了吗?怎么都看我啊?”助理知道白宇的心思,所以小心地看了看他,想了想,还是组织了语言说道“宇哥,不是你,是龙哥,龙哥出了绯闻还上了热搜。”边说边把手机递给了白宇,白宇翻了翻,心里有些不是滋味,想想之前上热搜朱一龙后面的名字都是他白宇,这次被爆出后不仅没有解释,甚至有些粉丝已经开始叫嫂子了。白宇莫名的开始有些烦躁,但因为下一场戏要就开始了,不得不打起精神投入到工作。
夜晚,忙碌的一天终于结束了,白宇在床上又看了看微博,想问那个人,突然想到,自己好像没什么立场去质问那个人这是怎么回事,也没有资格去要一个解释,毕竟他俩从镇魂宣传期过后就没了联系,不过,这不正合了自己的意吗,自己不就是想要两个人关系淡下去吗,说穿了,自己就是不想让两个人不清不楚的,都已经那么暧昧了,自己已经很主动了,最后那一步既然他不愿,自己也不强求,这样也好,他有了新的生活,新的一切,为什么眼睛涩涩的,为什么鼻子会酸呢,为什么心会痛?龙哥,朱一龙,你都不在我身边,还能影响我的心情。
突然手机响了几声,拿起手机看了眼,突然坐了起来,是龙哥,龙哥发的微信,手指有些微颤,点开了语音,那个熟悉的声音带着一点焦急和紧张“小白,那条热搜是假的,你别信,好不好”“我知道之前是我不好,我明明知道你的心意,明明我也喜欢你,却还是一直逃避,对不起小白,我以前一直担心,之前担心自己做个第三者,一直担心自己的感情会给你带来困扰,在知道你也喜欢我后,我开始担心,担心一旦感情曝光,你的事业怎么办,我知道你喜欢演戏,如果咱们只是普通人,我一定,一定承诺你一生一世,可是,无数双眼睛在盯着你,盯着我,哪怕一个动作不对,也会被无数倍的放大放大再放大,小白,我想了很久,直到今天这次热搜,让我明白了,我不想,不想自己的名字后面跟着别人的名字,我不解释,是因为我一直在等,在等你质问我,可是你不问我,我怕了,我怕你已经不喜欢我了,我怕你放弃我了,对不起,小白,我爱你,对不起,我一直这么不勇敢,对不起,你…还愿意接受我吗”语音里的声音早已经哽咽,白宇抹了一下脸上的眼泪,带着几分委屈和欣喜,心情复杂,在手机上敲敲打打几个字“明天,如果你能来”他知道这个要求不理智,但……
突然门铃响了起来,白宇起身先去洗手间洗了个脸,整理了下情绪,打开门,眼眶又红了起来,声音颤抖着“龙哥”,朱一龙一把抱住了白宇,“小白,我爱你,对不起”最后一步,我来走,以后不管我们之间有多远,都由我来走,小白。
深夜,微博突然炸了,然后就瘫痪,镇魂女孩搞到真的了!
朱一龙:你静静的居住在我的心里,如同满月居于夜空@白宇【顺带一张白宇的合影】
白宇:只要最后是你,晚一点也没关系@朱一龙
【顺带一张朱一龙的照片】

评论(24)

热度(111)